商場中尋小確幸 巨型摩天輪音樂盒落戶銅鑼灣

文: 尋玩人
2015.07.24

每段感情都想「天荒地老流連在摩天輪」,而非像《羅生門》般。當大家聽羅生門,聽到耿耿於懷時,今個夏天希慎廣場及利舞臺為大家帶來一個很溫暖又浪漫的音樂盒裝置。

Hysan Place一樓中庭會有一個高7米的「幸福摩天輪音樂盒」,旁邊佈滿1:1大小的新郎新娘人偶和在不同場景婚禮中的其他角色,幸福感滿溢。其中亦設有一個數碼動感專區,讓大家一嚐成為音樂盒的主人翁,再上載至Facebook 與好友分享。

 

利舞臺那邊則有4米高的「生日主題音樂盒」為主題,一班小動物隨著生日音樂鈴聲360度旋轉,非常可愛。

看過音樂盒裝置後自己也想擁有一個的話,可到特別配合是次活動而設的《Wooderful life®音樂盒期間限定店》,選購自己的心頭好!

Wooderful life®特別為是次展覽設計多款期間限定的音樂盒及木製精品,全港獨家限量發售。另外,期間限定店更設有全港獨有的加設木製英文字母配件以供選購,顧客選購音樂盒後可配上木製字母,製作獨一無二的個人音樂盒!

 

返回《活動簡介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