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create your taste 28款食材任你配!

2015.07.02

麥當勞於7月7日起將於又一城及禮頓中心分店推出全新的Create Your Taste(CYT)服務,嚴選《28種優質食材》及配料,讓顧客打造出適合個人口味,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漢堡飽!

顧客只須於自助點餐機中選擇自己喜愛的配料,便會有服務人員將CYT漢堡送上,詳情可另看《點餐程序》。顧客可以選擇套餐(包薯條及餐飲,加錢可轉Mc cafe飲品)或單點,最低消費為$45。而CYT漢堡的外賣盒會將冷熱配料分隔,以保持最佳口感。

據了解,又一城分店將設有九部自助點餐機並配上全新裝修,而禮頓中心分店則會設有七部自助點餐機。除自助點餐機外,亦將設有Burger Bar,由CYT專員負責為大家製作CYT漢堡。

為慶祝CYT登場,麥當勞更會推出《Your Tote Bag Creation》及《My Signature Burger》兩項活動,讓大家發揮創意,帶來多重新鮮感!

想知點玩,即看《試點、試食報告》。

麥當勞精選出28種優質食材及配料供大家配搭,當中不少配料都是以往沒有的,包括主打配料碳燒100%安格斯牛肉、適合水果迷的甜燒菠蘿、牛油果蓉等。醬汁亦有十種不同選擇,包括採用新配方的和風照燒醬、香辣BBQ醬、秘製Big Mac醬等,應有盡有。而和風照燒醬及松露風味,更是CYT率先採用。

顧客如想吃得輕盈點,更可以原塊生菜代替麵飽,並可選擇走芝士、走肉。如果嫌太多選擇,花多眼亂的話,可選擇廚師精選的三款漢堡。三款漢堡經專業團隊研究及試味,分別為「田園安格斯堡」、「夏威夷安格斯堡」及「蘑菇安格斯堡」。

 

 

可另看《點餐程序》、《Your Tote Bag Creation詳情》、《My Signature Burger詳情》、試點、試食報告或返回《活動簡介

顧客可透過自助點餐機的輕觸式屏幕選擇喜愛的配料,選好後便可以電子幣進行付款。現時自助點餐機接受八達通、Visa、Master及JCB信用卡付款。點餐後,CYT專員將為你製作專屬你的漢堡,只須將座位追蹤器放於枱上,便會有服務人員將CYT漢堡送上。於生日會中亦同樣可選擇CYT服務。

可另看《28種優質食材》、《Your Tote Bag Creation詳情》、《My Signature Burger詳情試點、試食報告或返回《活動簡介

「Your Tote Bag Creation」

顧客凡於7月7日至12日期間享用CYT服務,即日上載所創造的CYT漢堡相片至Facebook或Instagram並tag上#CREATEYOURTASTEHK,即可攜同收據於禮頓中心麥當勞餐廳內或又一城G層巴士站旁,按收據上的配料製作自己獨一無二的CYT Tote Bag。每個地點每日限量送出三百個,先到先得。

可另看《28種優質食材》、《點餐程序》、《My Signature Burger詳情試點、試食報告或返回《活動簡介

「My Signature Burger」

由7月7日起,只要到又一城或禮頓中心分店製作CYT漢堡,即可於網上為你的漢堡登記及命名,只要是首位登記該食材配搭的登記者,即可獲電子證書。最有創意的一百位參加者更可獲得Burger Chef珍藏板。

 

小編覺得,自助點餐機的運作有點像遊戲Cooking Mama,由麵包、配料到醬汁全可以自己選擇,最適合主意多多,創意十足的朋友。點餐機用起上來挺方便,指示清晰,旁邊亦有點員協助,好容易就可以創作出自己喜愛的burger!

功能方面,點餐機的設計盡量人性化,照顧到不同客人的需要,例如在點選汽水時,可選擇走冰或減冰。不過點餐機亦略有不足,小編今日喉嚨痛套餐想轉粟米,程式上就暫未能支援了。

要選必點配料,小編一定會選擇燒菠蘿、蘑菇和牛油果蓉,食品比起一般麥當勞食品清新很多,菠蘿有焦糖味,邊食邊滴汁,正!定價亦算合理,用上安格斯牛肉令漢堡包「高級」了很多,套餐平均亦只是$60-70,比坊間漢堡包專門店便宜,性價比頗高!

可另看28種優質食材》、《點餐程序》、《Your Tote Bag Creation詳情、《My Signature Burger詳情》或返回活動簡介 

活動資訊

  • 日期2015年7月7日起 起
  • 地址 九龍塘又一城分店、銅鑼灣禮頓中心分店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