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N x Campus日系文具40周年展覽

文: 尋玩人
2015.06.29

KOKUYO Campus筆記簿伴隨不少學生成長,為慶祝其世40周年,LOG-ON將於今個夏天聯乘KOKUYO舉辦Campus筆記簿紀念展覽。

展覽中將會展出Campus筆記簿的歷史發展、曾推出的不同類型經典筆記簿及獨特的功能與設計、來自KOKUYO Design Award設計比賽的得獎作品等,讓大家加深對Campus的認識,了解筆記簿背後的製作意義。

屆時更會有多款獨家發售的筆記簿及非賣品於LOG-ON發售及展出,可另看《特別版筆記簿率先睇》。KOKUYO更請來日本總部代表伊藤小姐教授Campus筆記簿創意工作坊,讓顧客製作屬於自己的筆記簿,有興趣可看《工作坊詳情》。

1.生日蛋糕版本Campus筆記簿

一套5款的生日蛋糕版本Campus筆記簿主要以士多啤梨蛋糕為主題,十分可愛精美,更會附上Campus 40周年特別版生日貼紙一套,極具收藏價值,粉絲必買。

售價: 港幣$158/套

LOG-ON 全線分店獨家發售。

 

 

2.2-joint Campus筆記簿

在日本店鋪有售的限量版2-joint Campus筆記簿正式登陸香港,筆記簿設計特別,長長的外型在市面上並不常見。筆記簿將於2015年7月2日開始發售。 

售價: 港幣$32/本

*只限LOG-ON 時代廣場、海港城、名店坊、又一城及apm店有售

 

3.填色版Campus筆記簿

適合喜愛DIY的用家,可自由填上顏色及設計,只要參加Campus筆記簿創意工作坊,即可獲贈乙本*(粉紅/藍/白色),極具收藏價值。

*非賣品

*數量有限,送完即止(每款500本)

 

 

4.迪士尼及Sanrio版本Campus筆記簿

以迪士尼及Sanrio作主題的Campus筆記簿,有齊各位經典卡通人物如Hello Kitty、My Melody、巴斯光年、三眼仔、泡泡龍等,可愛又精美的賣相必定攻陷一眾動畫迷的心。

售價: 港幣$98-$158/本

 

除特別版筆記簿外,更會有機會讓大家製作屬於自己的筆記簿,可另看《工作坊詳情》或返回《活動簡介》。

Campus筆記簿創意工作坊

由2015年7月2日至5日期間,於全線LOG-ON店或city’super新城市廣場店購買任何KOKUYO產品滿港幣$50,即可參加於LOG-ON ToGather內舉辦的Campus筆記簿創意工作坊。顧客將獲贈Campus筆記簿乙本。KOKUYO日本總部代表伊藤小姐將教授大家如何以不同的材料來製作屬於自己的Campus筆記簿。

日期:2015年7月4日(六)及5日(日)

時間:2 pm- 7 pm

講師:Ms. Ito伊藤小姐(KOKUYO日本代表)

地點:LOG-ON ToGather文化創意空間

 

可另看《特別版筆記簿率先睇》或返回《活動簡介》。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