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家族「海洋歷險樂園」 登陸馬鞍山

文: 尋玩人
2015.06.30

森林家族30歲生日喇!為慶祝30週年,30呎長的「森」海冒險號將登陸新港城中心,與大家在「海洋歷險樂園」大開派對!

朱古力兔姐姐與其他換上新裝的主角,將乘坐冒險號於7月10日來到新港城中心天幕廣場, 1:1比例的森林家族角色,正在海灘邀請大家登上巨型歷險船,一起乘風破浪去展開冒險。屆時更會有森林家族30週年珍藏展,可另看<<珍藏展詳情>>,亦會有<<齊享夏日滋味>>活動,免費派發The Chocolate Room的雪糕或小食,食完雪糕還可以換領森林家族紀念品,詳看<<換領詳情>>。

這個珍藏展會展出1980年代於日本發行的早期森林家族木製小屋系列,1987年出產的城市生活系列,以及首次展出的由日本直送的罕有限量版朱古力兔結婚套裝等等,全部珍藏皆造工精緻,極具紀念及欣賞價值,屆時大家亦可觀看全新的森林家族動畫。

日期: 7月10日至8月16日

時間: 10am-10pm

地點: L2天幕廣場

另看<<齊享夏日滋味>>活動及<<紀念品換領詳情>>。

日期: 7月25日至8月16日(逢星期六及日)

時間: 3pm-5pm

地點: L2天幕廣場

換領方法: 讚好新港城中心Facebook專頁及以個人Facebook完成指定遊戲,即可獲贈The Chocolate Room北海道牛奶雪糕或其他小食乙份,禮品數量有限,先到先得,送完即止。

另看<<珍藏展詳情>>及<<紀念品換領詳情>>。 

日期: 7月25日起以換完即止

時間: 12nn-10pm或至換完即止

地點: L2禮賓部

換領方法: 以電子貨幣即日消費滿HK$1,800或以上,即可換領森林家族「海邊雪糕屋套裝」玩具套裝乙份,禮品數量有限,換完即止。

另外,於7月18日及8月8日期間,在下午3時至5時,朱古力兔姐姐及其他森林家族主角會跟大家近距離接觸,並派發紀念品。

另看<<珍藏展詳情>>及<<齊享夏日滋味>>活動。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