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五月2015:世界音樂節

文: 爛玩精
2015.06.14

香港法國文化協會、龔志成音樂工作室聯同香港電車公司,將於6月20日(星期六)舉行第二屆法國五月:世界音樂節「音樂電車鬧市行」,多個本地音樂組合會在電車上向途人獻上不同類型的音樂,以街頭音樂慶祝夏天的到來!「音樂電車」會在上環至同銅鑼灣段的電車路上行駛,無論是街上的途人,還是坐在其他電車上的乘客,都可以免費享受表演者送上的音樂,同享快樂!

其實世界音樂節已有多年歷史,想知它的起源?另看《拆解世界音樂節》 

其他「法國五月」活動 >>按此<< 

「世界音樂節」是香港「法國五月」中其中一項重要活動,其實早於1989年,音樂節已首次在法國舉行。活動一般定於每年的6月21日,以慶祝夏至的來臨。大會會邀請表演者在公共地方免費演出,演奏不同的音樂,與眾同樂。想知更多「法國五月」的特備節目?另看《法國五月活動一覽》。 

活動資訊

  • 日期2015年6月20日 - 2015年6月20日
  • 地址 上環至銅鑼灣段電車路
  • 電話3752-9965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