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運動日2015 免費使用康體設施

文: 尋玩人
2015.06.15

一年一度的全民運動日又到喇!市民於全民運動日(8月2日)當日可免費參加多個康體活動及使用多項康體設施。

當日下午2時至6時,18區將有不同的康樂及體育活動,包括:各類型運動的同樂日、親子迷你運動會、健康講座及運動示範等。若想參加可由7月13日起到有關場地報名,可另看《康體活動報名方法》。

此外,大家亦可免費租用室內或戶外康樂設施,如:羽毛球場、網球場、籃球場、運動攀登牆、高爾夫球設施、健身室、單車賽道、活動室等,詳看《設施預訂方法》及《租場條件》。 

如對康體活動有興趣,可於2015年7月13日(星期一)上午8時30分起,在活動主辦地區的康文署分區康樂事務辦事處/區內指定場地報名,先到先得。每人每次最多可索取四張參加證。康樂活動詳情可到<<全民運動日2015網站>>查看 。

若預訂康樂場地,請另看《設施預訂方法》 及《租場條件》。

 

返回《運動日簡介》  

若在全民運動日使用陸上康樂設施或水上活動中心艇隻,可於2015年7月26日上午9時起在康文署各區場地「康體通」訂場櫃枱預訂。每人只限預訂一節免費設施,不論類別,先到先得。

*泳池設施則無須事先預約

** 免費康樂設施不包括營地設施、運動場、人造草地球場和天然草地球場 

返回運動日簡介》   

面積100平方米以下的活動室/舞蹈室/遊戲室 :

租用人必須與最少1人同時使用該設施。

面積100平方米或以上的活動室/舞蹈室/遊戲室:

租用人必須與最少3人同時使用該設施。

室內籃球場/投球場/排球場 :

租用人必須與最少7人同時使用該設施。

健身室設施 :

租用人必須已登記為康文署健身室使用者。

運動攀登牆 :

租用人必須出示其持有並由有關體育總會簽發的有效認可二級或以上運動攀登訓練證書,同時須由最少1名具同等或以上資格的人士陪同使用該設施。

高爾夫球練習草坪  :

租用人必須出示其持有的相關活動資格證明。

水上活動中心艇隻  :

租用人在預訂艇隻及取艇使用時,必須出示其持有的相關活動資格證明(創興水上活動中心的水上單車,舢舨和彩艇除外)。未滿14歲的使用者必須由具相關活動資格的家長/監護人或獲其家長/監護人授權者陪同使用艇隻進行水上活動。

射箭場 :

租用人必須與最少9人及最多19人同時使用設施,其中須包括最少1名具相關認可資格的教練在場指導。租用人取場時,同行的教練必須出示其持有的相關認可教練資格證明文件。所有使用者必須自備器材及安全裝備。

單車賽道 :

使用者須持有「香港單車館單車賽道使用證」。預訂專用時段的租用人必須與最少2人及最多19人同時使用設施,並安排中國香港單車聯會有限公司認可的賽道監督員或二級教練(場地單車)在場監督,方可使用賽道。 

返回運動日簡介》 、設施預訂方法》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