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中夜宴 摸黑食飯體驗

文: 尋玩人
2015.06.03

暗中夜宴兩場公開場將於6月13日及7月18日舉行,活動的設計是希望參加者放下視覺限制,在漆黑中與朋友及身邊的陌生人一同感受一餐與眾不同的晚飯。夜宴開始前,所有菜色都會保持神秘,客人需在黑暗中利用視覺以外的感官,細嚐真味,猜出是哪種食物。門票現正公開發售,購票請到 http://www.dialogue-experience.com.hk

 

食物敏感者可以參加嗎?如在活動中途想去洗手間,可以怎麼辦?購票前先看《注意事項》吧!

注意事項 >>按此<< 

餐單設計:

主辦單位會按參加者的需要設計餐單,包括素食及非素食餐單,有特別飲食需要的人,如食物敏感者可於網上申請時填寫相關資料。

座位安排:

每桌最多6人,大會會盡量安排參加者與朋友坐在一枱,如同行者不足6人,則會安排其他參加者同枱。

洗手間安排:

場內沒有洗手間,有需要的話,將由職員帶領離開座位及後返回座位。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