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信惠香港首次粉絲見面會 6月中舉行

文: 爛玩精
2015.05.28

朴信惠將於六月中在銅鑼灣世貿中心舉辦首個香港粉絲見面會,屆時將與各粉絲大玩遊戲及簽名。目前主辨方已公布見面會換領詳情,換領方法請另看>> 換領詳情<<。

朴信惠簡介 

朴信惠,25歲,是韓國當紅的一線女演員。主演過多部電視劇及電影,2009年憑劇集《原來是美男》中高美男一角而爆紅,其他又出演了《七號房的禮物》丶《繼承者們》丶《皮諾丘》等多套為人熟知的電視及電影,並多次獲得不同的演藝獎項。 

6月6日至7日,於場內地下至13樓商戶以電子貨幣消費滿HK$1,500(必須累積1張食肆及1張零售商戶發出之即日機印及電子貨幣付款存根,每張須滿HK$100),並即場下載wtc more手機app,即可換領簽名會簽名証一張。憑簽名証於13日出席簽名會及獲到女神朴信惠親筆簽名海報一張。名額有限,換完即止。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