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mie's Italian尖沙咀新店 5.28正式開業

2015.05.27

Jamie’s Italian香港第二分店將於明天(5月28日)開業,新店定址尖沙咀海港城海洋中心,除了室內的164個座位外,餐廳更設有可容納70人的戶外空間,讓顧客在一個舒適的環境下盡享美食。Jamie's Italian的粉絲一定好關注新店供應的菜色和特別之處,詳情請看《尖沙咀店獨家菜色》。

由5月28日起,顧客可登入http://www.jamiesitalian.hk 或致電3758 3333,不用花時間排隊等位了。

  

除各款經典菜色如「意式肉腸寬條麵」和「卡邦尼煙肉長通粉」外,尖沙咀新店將會推出獨家美食,包括「黑松露意大利飯」、「脆炸大蘑菇」和簡單的「蒜蓉包」。

另外,新店亦設有全球少有的薄餅專吧,餐廳將每日以人手新鮮製作薄餅麵團,炮製富有香港色彩的「香港風情辣味薄餅」、海鮮愛好者最愛的「海鮮薄餅」、清新的「芝士蘑菇薄餅」和「費倫天拿薄餅」。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