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柱夜市 認識赤柱入夜後的魅力

文: 尋玩人
2015.05.20

赤柱夜市將於5月30日在赤柱市集舉行,屆時將有超過20間店舖提供具異國特色的商品出售,參與品牌包括賣西班牙冬甩的Churros Barcelona、太陽眼鏡品牌baendit、Mazu Swimwear、供應棉花糖的The Candy Stand、spanishshoes.hk、主打古著的Vic and Lily 等。

參觀者亦可欣賞HKwalls街頭藝術節活動的特色壁畫,壁畫位置及簡介請看>>壁畫詳情<<,適合一眾有興趣感受異國風情的朋友與三五知己共聚,來個小小的悠閒假期。 

早前HKwalls街頭藝術節活動的主辦單位邀請到世界各地不同的藝術家到赤柱市集作畫,吸引了不少攝影愛好者前往拍照。

赤柱市集的壁畫均是畫在鐵閘上,想去欣賞壁畫的朋友最好就趁在店舖開店前或關店後到訪,以免白走一趟。更多赤柱市集介紹及交通安排,另按此詳看>>赤柱市集 近20幅鐵閘壁畫<<。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