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ET FOUAD藝術展覽【侵略者】@法國五月

文: 尋玩人
2015.03.24

Compton Art 畫廊呈獻國際知名法籍塗鴉大師CEET FOUAD藝術展覽【侵略者】。

Compton Art 畫廊旨在將更多藝術因素帶入美景如畫的愉景灣社區,並為具有潛力的畫家提供展示平臺及鼓勵其等藝術創作及發展。 CEET將雞擬人化,描繪其情感和個性,通過他豐富多彩幽默的方式批評現代社會鼓勵創造眾多“追隨者”,而使個人不敢突出獨立特性。 CEET初到中國即開始以塗鴉的視覺圖像作為溝通的一種方式,這些最初的草圖很快就進化成為了一種體驗。他將在人口密集的中國的個人體驗與獨處雞群的體會融合在一起。

作為一位多產的藝術家,CEET一直嘗試用不同的介質來實現他特有的品質水準,採用街頭藝術家熟悉的丙烯酸及油畫顏料,鋼筆,記號筆,金屬漆和噴霧劑等材料以取得豐富的紋理和飽和的表面,其充滿活力的畫布喚起他人的鍾愛。 CEET為馬拉喀什Jardin Rouge的駐留藝術家,並曾在亞洲眾多國家,包括香港,印尼,新加坡,臺灣,中國,以及法國,荷蘭,比利時,奧地利和摩洛哥舉辦畫展;曾參加香港,里昂,深圳,維也納雙年現代藝術展。

(文字來源:法國五月官方網站

相關連結

按此>>更多法國五月活動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