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活谷法國五月之夜 @ 法國五月

文: 尋玩人
2015.04.13

法國五月將在快活谷馬場舉辦「法國五月之夜」,場內將會有音樂和雜技表演,為入場人士帶來精彩和歡樂的一夜。

5月6日:Jo Bithume Company 10位法國音樂人,以銅管樂及敲擊樂創新演繹,為全球觀眾帶來歡樂。Jo Bithume Company將不同銅管樂器,糅入新穎電子節奏,讓觀眾沉醉於盛大節慶氣氛之中。

5月13日:7位表演者將歡快的銅管樂與出人意表的雜技揉合,雙人技、飛索、巨型搖搖板、拋擲......不論雜技如何高難度,銅管與敲擊樂器始終不離手!Tsuica馬戲團極具創意地結合銅管樂、馬戲與小丑表現,是該團最具標誌性的特色。

5月20日:深受港人喜愛的法國吉卜賽爵士樂團 GADJO STATION 今年隨法國五月重臨快活谷;GADJO STATION以東歐吉卜賽傳統為根基,混合美國藍調爵士風格與巴黎色彩,帶來充滿活力的爵士音樂,讓你盡情搖擺。 

(來源: 法國五月官方網站)  

相關連結

按此>>更多法國五月活動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