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定發售!小寧波湯圓推出綠茶紅豆新口味

2015.09.22

小寧波湯圓品牌較早前推出了綠茶紅豆口味湯圓,天然的綠茶粉注入糯米皮,加上向來都是絕配的姓豆蓉餡料,務求將潮流和傳統的元素結合。湯圓一盒10粒,定價$43.9,於各大日資超市及部分惠康超級市場發售,數量有限,據聞多間超市已賣斷貨。

最近,另一牌子灣仔碼頭亦推出了抹茶水晶湯圓,價格相宜而且味道不差;小寧波湯圓的新款用上綠茶和紅豆,這配搭似乎「無得輸」, 實際上味道又如何呢,即看《試食報告》

中秋節除了吃湯圓和月餅外,還有很多限定活動可以參加,查看>>2015 中秋節特輯<<

>>>>> 即看現正於各大超市發售的抹茶水晶湯圓 

小寧波湯圓一向口碑不錯,雖然價錢偏貴,但餡料夠多,得到不少愛吃甜品的人支持。今次推出綠茶紅豆口味,一盒定價$43.9,只有10粒,跟其他牌子比較相當貴,不過久一久先食一次湯圓,就豁出去吧…

打開包裝盒,就算未煮都能嗅到淡淡的茶香,味道就跟坊間的即沖綠茶茶包差不多。煲滾水後放入湯圓,湯圓很快就由淺綠色變成深綠色,體積亦都發漲了很多(小編沒有加入糖和薑一起煮,湯圓保持原色)

小編根據包裝盒上的指示,開蓋煮至浮面,待一、兩分鐘後撈起;綠茶湯圓跟同一牌子的其他口味不同,糯米皮糊掉,甚至穿破漏出紅豆餡,賣相實在不太討好。

綠茶皮的味道尚算濃郁,充滿茶香;可是,想嚐回甘味的話就可能失望了,始終湯圓用上「綠茶」粉而不是「抹茶粉」。

幸好內裡的紅豆蓉挽回不少分數,甜度適中,呈流心狀,像紅豆沙一樣。

返回《主頁》。 

活動資訊

  • 地址 各大日資超市及部分惠康超級市場
  • Facebook專頁小寧波湯圓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