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限定早餐!油塘平民價黑松露炒蛋多士

2016.01.23

位於油塘大本型,一向賣開雪糕、甜品的Spade by Lassana最近轉型,打造成一間平民價輕食cafe,並推出一系列熱食,讓顧客食甜品的同時亦可享用正餐。

Spade by Lassana將由星期一至日全天候供應各式小食,沙律、Pizza、小龍蝦牛角包等,另看 >>精選熱食餐牌<<

除此以外,Cafe亦更新了周末早餐menu,不但有依然抵食的All day breakfast,亦推出了親民價黑松露炒蛋多士,連飲品$30有找價錢親民。想知味道如何、還有什麼早餐供應?

*周未早餐的供應時間為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  11am-2pm

下頁看:試食報告

1. 黑松露炒蛋多士

炒蛋跟黑松露的味道向來配合,要看一間餐廳的誠意和功夫,就要看看蛋的細滑程度與黑松露的多少了。

Spade by Lassana這款黑松露炒蛋炒起時大概6、7成熟,上枱後餘溫將蛋漿慢慢凝固起來,食落口雞蛋軟滑,加上足料的黑松露醬,誠意可加。多士用上「Brioche」,一種牛油味極重但不油膩的麵包,令整體味道再提升,包咖啡都只需$28,抵食!

2. 蛋白醬小龍蝦牛角包

外脆內軟的牛角包夾着彈牙的小龍蝦,食用時要小心因為龍蝦肉頗多,小編特別喜歡它的醬汁,味道佳之餘能充份包裹着粒粒小龍蝦。

3. 夏威夷風光Pizza

即叫即製,Pizza批底薄脆可口,不過Pizza份量不多,加上不包飲品,若果你是真.肚餓的話,這份小食似乎就不能滿足你的胃口了。

  

1. 豬柳炒蛋漢堡配薯角及雜菜沙律 $29

2. 夏威夷風光Pizza $26

3. 粟米吞拿魚Pizza $29

4. 德國香腸拼盤 $32

5. 蛋白醬小龍蝦牛角包 $39

下頁看:更多輕食Cafe推介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