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中仔
2016.06.17

第2屆香港單車節將於9月25日舉行,這次活動設4項賽事及5個單車活動。50公里挑戰組的路線由35公里延長至50公里,今年的路線更具挑戰性,路綫首次覆蓋「三隧三橋」,包括新增路段較陡斜的尖山隧道。賽事另設30公里悠遊組,由尖沙咀踩入昂船洲大橋,再回尖沙咀,同樣考驗參加者體力。



若市民想觀看隊際計時賽、男女子公路繞圈賽等賽事,可沿尖沙咀梳士巴利道及近尖東百周年紀念花園觀看。尖沙咀東部百週年紀念公園屆時亦會安排各式繽紛刺激的運動主題表演,並設有多個單車運動用品攤位。

在比賽起點附近的尖沙咀東部百週年紀念公園,您還可以欣賞安排各式繽紛刺激的運動主題表演,以及逛逛展示單車裝備與配件、運動用品的攤位。

活動將於本月27日早上10時起接受公眾網上報名,先到先得,額滿即止。

來源:香港旅遊發展局網站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