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個!Pokémon Go 大賽香港站齊齊捉精靈

文: 中仔
2016.07.29

達成夢想的機會來了!想成為真正的小精靈訓練員,絕對不能錯過全球首個「Pokémon Go! 大賽」!「Pokémon Go! 大賽」香港站將於8月6日舉行,到時所有參賽的小精靈訓練員需要鬥快在三個不同的地點捕捉十二隻大會指定的小精靈,再去終點站的研究所將小精靈交給大木博士,擊敗所有對手最快到達研究所的就是新一代的寵物小精靈大師!

圖:Nu.nl

頭三名寵物小精靈訓練員更會得到獎金,分別是冠軍$3000、亞軍$1500和季軍$500,可以用來買精靈球瘋狂捉小精靈,非常吸引!

 

圖:Nerdsite

年滿16歲又想接受挑戰的小精靈訓練員首先需要讚好及分享大會Facebook,再於以下網頁填寫網上報名表格:www.pokegame.org 或https://goo.gl/forms/sK9mgAjEw0NwrUEg2,收到確認電郵就代表已經成功報名,最後於8月6日下午2時正到達比賽場地展示確認電郵領取T-Shirt及手帶就可以開始比賽!

現時已有1000個訓練員參加,到時場面應該相當墟冚,容許小編多口講句:準備應戰的訓練員緊記安全!

 
圖片及資料來源:Pokégame
 

活動資訊

  • 日期2016年8月6日 - 2016年8月6日
  • 地址 大會指定地點(起點:旺角)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