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空運等身像! 香港獨家售45週年幪面超人公仔

文: 糧尾子
2016.09.26

女孩子愛幻想像美少女戰士那樣變身,男孩子則夢想成為幪面超人,變身打怪獸!幪面超人這套經典漫畫來自日本鬼才漫畫家石之森章太郎手筆,由面世至今已經45年!屯門市廣場將會設置相關展覽和限定商店,慶祝這套經典作品的45週年紀念。 

幪面超人眾多角色中,「Black」可算是早期的經典,出現於昭和年代的作品,於八十年代尾首播,當年追看「Black」的孩子們,現在都長大成人了吧。這次展覽特地從日本引入立體幪面超人「Black」等身像,讓當年的小粉絲來與偶像合照,重拾小時候的美好回憶。

兩位幪面超人(V3及Super1)將於指定日子現身屯門市廣場,Super 1 更是第一次到香港,有緣遇到的話記得把握機會找他合照! 

《石之森章太郎映像世界展》將會展出石之森章太郎多張珍貴手稿複印,除了幪面超人系列,還有其他多年前的作品。

同場將會發售兩款45週年會場限定版搪膠公仔,分別是人氣幪面超人古迦(KUUGA)及幪面超人555(FAIZ),這兩款都只曾於今年4月在日本短期發售,是Bandai首次於國外出售的會場限定產品!香港的忠實粉絲不能錯過! 

不只限定商品,特典店還會售賣變身腰帶、頭像模型、對戰咭及咭冊等週邊。 

於商場以電子貨幣消費滿港幣指定金額,即可免費換領屯門市廣場獨家限量版精美鞋袋或LED燈杯。LED燈杯可以投射出幪面超人影像,又型又實用!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