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百攤檔加三大5D打卡位!愉景灣聖誕市集

文: 尋玩人
2016.11.26

仲有一個多月就已經是聖誕節,大家準備如何歡度佳節呢?除了聽聖誕歌和睇燈飾,今年逾景灣為大家帶來「音樂聖誕」,有精彩的聖誕露天市集及5D主題聖誕佈置,讓大家體驗以視覺、聽覺、嗅覺、味覺及觸覺體驗非一般聖誕節!

 

聖誕週日露天市集

於11月13日、27日及12月11日,愉景灣臨海美食區D’Deck將舉辦聖誕週日露天市集,把歐陸市集的熱鬧氣氛帶給大家,現場共有140個攤位,集合多位本地藝術家和手作達人,大家可以搵到聖誕美酒、派對小食、各式手作飾物、環保服飾、精緻家品、嬰兒用品等,來這裡物色聖誕禮物就無錯喇!

日期:11月13日、11月27日及12月11日(星期日)

時間:11:00am-6:00pm

地點:愉景廣場

 

三大5D聖誕歌主題打卡位

今年愉景灣以三首經典聖誕歌作為佈置主題之餘,還加入不少互動元素,讓大家透過不同感官感受聖誕兼盡情打卡,於D’Deck有:《We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聖誕佈置,巨型吊飾內藏星願藝廊,以鏡像及燈光效果塑造出多變幻化的星空。

海濱長廊以《Jingle Bell》作佈置靈感,閃爍聖誕燈飾配合精緻的聖誕鈴裝飾,並排而列,賓客更可以特設的裝置,輕易地敲打出《Jingle Bell》的旋律,一起體驗視覺、聽覺與觸感的享受。

而愉景北商場則以《Santa Claus Is Coming To Town》為設計藍本,除燈飾佈置外,幻彩聖誕樹更會散出白雪的氣味,配合冬日聖誕的主題。

 

其他精選活動

於愉景北商場及D’Deck都有多場免費互動聖誕表演,有興趣的朋友可留意表演時間!

無伴奏合唱團:11月26日至12月25日(逢星期六與日)及12月26及27日

LED幻彩小提琴表演: 12月24日至12月27日

平板電腦樂隊表演:12月24日至12月27日

時間及地點:愉景北商場(4:00pm-6:30pm);D’Deck(5;30pm-7:30pm)

 

愉景灣更特設「聖誕古典馬車暢遊」,由兩匹歐洲純種駿馬拉動,讓你和摯愛或親友(每程最多四人)驗悠閒舒適的旅程,一起欣賞愉景灣北部沿岸的景色及沿途富歐陸色彩的特色建築。

日期:12月24至27日 (平日版觀光馬車暢遊則每日開放)

時間:10:00am- 12:00pm / 2:00pm-6:00pm

每程時間:約10 分鐘

地點:香港愉景灣酒店活動中心

收費:$300

售票詳情:http://www.dbnplaza.hk/icms2/template?series=782&article=10090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