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狂歡聖誕、新年盛宴 The Chop House

2016.12.08

聖誕烤肉拼盤

烤法國火雞卷餡料豐富,雞肉肉汁甜香;燒澳洲羊架以低溫燒香,外脆肉嫩不羶口;蜜糖香草火腿入口有幽香香草芳香,火腿彈牙香口,伴以烤薯及時令蔬菜,分量多得令人捧腹而回。

節日烤肉拼盤

烤澳洲草飼牛排肉質嫩香味濃,慢烤法國春雞肉嫩皮香,慢煮美國豬肋骨肉汁豐腴,燒紅毛豬肉腸油脂豐厚,款款滋味香口,與友人一同分享最好不過!

聖誕、新年當然要約埋班朋友共聚歡度,走年輕人路線的The Chop House,餐廳面積廣闊,擁有一個舒適的露天花園,氣氛casual不拘緊,加上食物分量十足,絕對是年輕一族暢飲gathering的好地方。

聖誕古巴卷

古巴火雞卷中有鵝肝、燒釀豬肉,配上自家以紅菜頭、紅酒及提子乾製成的紅酒汁,提升了每款前菜的味道,愈吃愈想吃。

The Chop House的食物分量以足料大份馳名,最適合一班朋友分享,而今年聖誕及新年,餐廳特別推出聖誕及除夕套餐,菜式貫徹一向風格,分量十足又美味。聖誕套餐有二道前菜、湯、主菜及甜品,主菜糅合了烤法國火雞卷、燒澳洲羊架及蜜糖香草火腿,伴以烤薯、時令蔬菜及紅酒汁,一盤上檯,甚有美式菜餚格調!

意式凍肉拼盤

意大利風乾火腿鹹香滋味、Burrata芝士芝香四溢、意式牛肉腸香口有嚼頭,每款都有不同口感及味道,令人垂涎。

聖誕甜品

暖心朱古力蛋糕朱古力味濃香,蛋糕鬆軟;聖誕布甸有淡淡肉桂清香不膩口;而檸檬及青檸批,味道清新,正好與濃味的肉類來過味道平衡。

至於除夕套餐,雖然只限尖沙咀店供應,但同樣是分量十足,單是前菜已有風乾火腿、意式牛肉腸、豬肝片、Burrata芝士、西班牙小辣椒、雅枝竹及蒜茸香草包;而主菜分量更是強勁,有烤澳洲草飼牛排、慢烤法國春雞、慢煮美國豬肋骨及燒紅毛豬肉腸,雞牛豬樣樣有齊,一定能滿足班friend不同口味及喜愛。另外,餐廳在除夕夜由晚上9時開始至零晨將舉行倒數派對,每位客人只需$228即可享兩杯飲品及小食供應,齊齊暢飲開心分享,一同共渡歡樂佳節!

聖誕套餐(於122426日晚上供應)

前菜:聖誕古巴卷

   帕爾瑪火腿及無花果沙律

湯 :海鮮蕃茄濃湯(以每位上)

主菜:聖誕烤肉拼盤

甜品:暖心朱古力蛋糕

   聖誕布甸

   檸檬及青檸批

--------------------------------------

即磨咖啡或茶

HK$388(另加一服務費,最少2位起)

 

除夕夜套餐(只限尖沙咀分店)

前菜:意式凍肉拼盤

湯 :Cajun 蕃薯湯

主菜:節日烤肉拼盤

甜品:節日甜品拼盤

--------------------------------------

即磨咖啡或茶

HK$388(另加一服務費,最少2位起)

 

The Chop House

銅鑼灣店

地址:銅鑼灣1號金朝陽中心二期Midtown3

電話:2771 3177

尖沙咀店

地址:尖沙咀彌敦道132號美麗華商場33013C

電話:2295 3200

網址:www.the-chop-house.com

 

SourceThe Chop House

 

活動資訊

  • 日期2016年12月5日 - 2017年1月31日
  • 地址 The Chop House分店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