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oney Tunes粉紅色火車站 登陸將軍澳

文: Mall王
2017.01.05

每逢新年,商場通常都是大紅大紫的新年佈置,,不過將軍澳一商場就用上不少女生喜歡的粉紅色迎佳節。

商場今個新年與經典卡通人物Looney Tunes合作,為大家帶來浪漫又溫馨的「Looney Tunes幸福之旅」,整個佈置以火車站為主題,「幸福之旅車站」上佈滿桃花,站內更會不時發出響號聲,猶如置身真實的車站般。

3大必影位 

1.粉紅色火車頭 

巨型火車的設計剛好像慢慢地駛入車站月台般,入場人士可坐在月台與Porky Pig對話。

 

 

2. 復古售票處

而「幸福之旅車站」的售票處以紅磚及復古街燈為亮點,還有身穿列車服務員的Tweety在售票處向大家揮手迎客,這麼可愛浪漫的場景,大家記得準備相機打卡拍照!

 

3. 蛋糕店車廂  

火車站內另設有蛋糕店,即使不喜愛甜食,亦可到店內與性感的Lola Buuny合照!

 

 

 

  

除了打卡拍照外,TKO Gateway場內共5個地方設有TKO Gateway x Looney Tunes旅遊景點鋼印,顧客可於1樓服務台免費領取TKO Gateway x Looney Tunes集印本子,邊影相邊集印章留念。

 

 

 

 

下篇: LEGO新年巡遊車 一連9日派迷你賀年雞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