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街順道去!旺角元宵節限定「Love Market 」

2017.02.09

近來不少人都喜歡趁週末到手作市集逛逛,感受一下文青的藝術氣息。這個週末,大家可以來到旺角的「Love Market 」,市集位於鬧市之中,相當方便。

 

Love Market 將在2月11日至2月12日期間,於旺角西洋菜南街好望角大廈天台舉行。市集會有多個攤檔,適逢今個週末臨近情人節及元宵佳節,如果大家還未決定好情人節禮物,更可以來到市集挑選,不少攤檔都是出售自家制手作,非常有心思。

 

 

除了逛市集,大家還可參與市集舉辦的插花工作坊。 2月11日下午4時至5時半更設有點唱環節,大家可藉著點歌時間,表達心意。

 
 

「Love Market 」

日期: 2月11日至2月12日

地點: 旺角西洋菜南街5號好望角大廈21樓天台 (百老匯戲院斜對面)

時間: 中午12時至晚上8時

點唱環節時間: 211日下午4時至5時半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