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季度最後一場!西九自由約

2017.03.10

「自由約」於今個季度已舉行至最後一次了,活動內容一如往常般豐富,包括現場音樂表演、體驗活動、導賞團、占卜、遊戲等,絕對適合一眾文青、愛書之一參與。

大會邀來本地樂隊Kolor、Modern Children、新青年理髮廳、Maniac、來自韓國的二人組合Wedance、中國的沼澤以及台灣的昏鴉,為大家帶來一連串精彩音樂表演。

有興趣的朋友更可參與由ohmykids舉辦的「不完美‧營」,大家可自備帳篷,於營地內參與工作坊、遊戲及故事分享,夜晚還可以與朋友或家人一起觀星。

除此之外,大家更可帶同家中的小狗一同參與「老友狗狗」講座,學習如何與他們溝通,以及「汪星人野餐日」。另外還有「海角地攤2046」及苗圃公園樹木導賞及工作坊,感受大自然。

自由約當然不少得最受歡迎的「詩歌盆栽工作坊」,還有路演九九八十一式的戲劇表演、「星際頸鏈工作坊」及「黑洞手工皂工作坊」。

 

入場費用全免,但部分工作坊或需預先報名及提交所需費用,工作坊時間及詳情可留意西九文化區專頁(http://www.westkowloon.hk/tc)。

以上圖片來源: 西九文化區專頁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