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葉中的《漫遊仙境》!3月海港城Art in Life展覽

2017.03.07

3月是香港的「藝術月」,這段期間各地有不少富有藝術氣息的好去處,例如海港城就會在3月7至28日,舉行名為“Art in Life”的藝術展覽。

   

展覽邀請了金大成、權大訓、金起民、崔星喆4位韓國藝術家參加,分別在海港城商場內不同地方舉行。

 

  

海港城露天廣場會以《愛麗絲夢遊仙境》主題,花園中四處可見小白兔的身影,可愛之餘又充滿童話感覺,而且花園被紅葉包圍,看起來夢幻又浪漫。

海洋中心會有多幅立體畫及雕塑作品。藝術家巧妙地運用了光與影,令立體雕像看起來就像平面的畫作一樣,非常神奇。

而港威中心1期就會展出多個形態各異的人像公仔。這個展覽最特別的地方是不管觀眾站在哪裡,都會感覺到公仔注視的目光,與名畫《蒙娜麗莎》有異曲同工之妙。

2期則會展出30個《夢想女孩》公仔,藝術家運用了多種色彩,令作品看上去鮮艷奪目。

  

3月24至26日期間,海港城更會於馬哥孛羅香港酒店舉辦大型的Harbour Art Fair,屆時可以看到由50間韓國畫廊展出的藝術作品,感受不一樣的韓國藝術,藝術愛好者絕對前來一看。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