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任玩7大遊戲!花卉展場內限定遊樂場

文: 尋玩人
2017.03.09

維多利亞公園於3月10日起舉行花卉展,最適合一家大小去閒逛及賞花,大人可以慢慢欣賞各式各樣的花朵,而小朋友可以做什麼呢?他們也可以到場內的「智樂遊樂車之賽馬會社區綠化遊樂場」大玩特玩。

這個遊樂場位於公園大草地,主打由小朋友親自落手落腳建造一個屬於自己的遊樂場。當中遊戲項目相當豐富,比現時的公共遊樂場設施更好玩,包括建設遊戲區、釘木區、紙皮城堡、彩球池等,讓孩子從玩樂中動動腦筋,定能有一個難忘的周末。

憑花卉展門票,即可免費入場任玩。花卉展票價為成人$14 ; 4至14歲兒童、全日制學生、60歲或以上長者$7。 

7大遊戲預覽: 

 車輪

 車輪

 木框

 木框

 竹筒運木珠

 彩球池

 紙皮城堡

 釘木區

 激輪滑梯

以上圖片來源: fb@Playright Children's Play Association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