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曉東認已入紙紅館 有望今年內香港舉行個唱

文: 王庭芝
2017.06.07

別香港樂壇多年的陳曉東早前表受訪問時表示已經入紙紅館,有望今年內可以在香港開演唱會啦!早前在TVB節目中再獻歌喉,令網友驚艷,大讚他歌藝保持水準之餘,還勾起許多80後朋友的初戀回憶,不少網友更留言表示希望推到東東上紅館開騷,有網友的大力正評相信都為東東打支強心針,倘若成事,今次將會是東東首個紅館個唱,絕對別具意義,東東的粉絲當然要力撐啦!

 

陳曉東在1995年一出道便爆紅,在22年事業生涯中東東經歷—歷了不少風浪。首張國語專輯《心有獨鍾》使東東入圍金曲獎最佳新人獎當年的代表作仲包括《在乎你感受》、《百分百感覺》、《不必說感謝》等,2003年因唱片合約問題沒有推出新的歌唱作品,近年主力在內地影視界發展。演唱會消息有待進一步公布,大家敬請留意!

 

 

圖 :FB@陳曉東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