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品手帳展 推逾百款日韓台港手帳

2017.09.22

還有兩三個月就到明年了,就會想起差不多要買本2018年Schedule book,誠品於9月22日至明年1月底舉行手帳日誌展,當中會在期間陸續推出過百款來自日、韓、台、港、歐美等地的最新特色手帳,包括Gakken日版姆明系列、超有特色用木質刮畫棒可刮除面層並顯現繽紛底層的全黑手帳HIGHTIDE DIY刮式月曆等。

當中最注目的一定是全黑、並用特殊印製技術的刮式月曆。可用附有看刮畫棒刮寫字句,顯現底層繽紛設計,用起來有點像刮刮樂,不同的是七彩設計隨著你個人喜好而刮出字句或圖案,特別有樂趣,而且設計獨特。 

 

款式以誠品分店存貨為準,不同分店或會有不同款式,而且以下Schedule Book 部分款式可能已售罄,詳情請向誠品各分店職員查詢。

除了HIGHTIDE DIY刮式月曆,還有Pilot BLACK DIARY是全黑設計,不過這款並非刮式,而是用白筆寫字,比起白底手帳多了一份低調型格。Pilot BLACK DIARY全黑手帳 (附6支專用筆)$195。

內裡有2017年12月至2019年4月的月曆,還有間條頁、純黑頁和可當Memo紙來用的可撕開虛線頁。

 

用較淺色的筆寫上去,會比較明顯和好看。 

Toy Story Schedule Book$80-110。 

Chip and Dale手帳$120。

愛麗絲夢遊仙境手帳$150。

P助與粉紅兔兔手帳$100。

還有經典小熊維尼Schedule Book。

貓咪柔和日版Schedule  Book。

搞笑動物手帳。

還有在台灣超人氣懷舊手撕日曆,特別節日在日曆中會有主題,假期的話會刻意把數字模糊掉。如有興趣,可在現場訂購。

 
姆明粉絲不能錯過的就是Gakken日版姆明系列,因為這次誠品香港為首個海外授權販賣點,當中款式在其他地方較少見。

此外,3位本地人氣手帳達人各自於誠品3間分店舉行展覽,展出她們繪畫的特色手帳和常用配備,手帳達人包括Christie So、Mishell和Jenni。
 

【精選推介】

Red MR推$30迷你K房!單身唱K脫毒好機會

油麻地$98任點任食火鍋放題 60款食物食足4.5小時 

閨蜜周末下午茶4大推介 $108歎朱古力甜品自助餐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