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酒店下午茶自助餐 歎燕窩主題甜品+即製梳乎厘

2017.09.29

燕窩矜貴滋潤,養顔美味,如能與甜品互相配搭,女生們應該更加喜歡!沙田帝都酒店1+1吧全新登場的甜品自助餐供應多款燕窩甜品,配搭時令鮮果,​食甜品之餘仲可以補一補!

精選推介

蜜瓜燕窩乳酪慕絲蛋糕:以美國的蜜瓜作主材料,味道甜如蜂蜜,有「Honeydew蜜露」之稱。 蛋糕面層有粒粒蜜瓜球和燕窩作點綴,中間亦加入香甜蜜瓜粒,夾着層層蜜瓜蓉啫喱及香滑乳酪慕絲,締造出完美豐富口感,帶來一股清新氣息。

士多啤梨燕窩意大利芝士蛋糕:以自製士多啤梨醬取代傳統的咖啡粉,夾著一層又一層軟滑的傳統意大利軟芝士(Mascarpone Cheese),再在蛋糕表面鋪上一層士多啤梨醬和水晶燕窩,顔色鮮豔,且味道甜而不膩,為味蕾送上一份驚喜。

 

燕窩香芒千層酥:金黃牛油酥皮,鬆脆之餘充滿焦糖香味,再以幼滑的吉士醬層層相間,伴以啖啖清甜的鮮芒果和燕窩,甜度恰到好處。

 

金箔燕窩桂花糕:這款貴氣十足的甜品以清新乾桂花製作,入口清甜怡人,陣陣桂花香。口感爽滑,晶瑩剔透。糕面鋪滿滋潤養顏的燕窩,再撒上杞子、金箔作裝飾,夠哂霸氣。

 

 士多啤梨玫瑰雪芳蛋糕:忌廉包裹著鬆軟的雪芳蛋糕,配以美國原粒士多啤梨及冰糖燉製的燕窩鋪面,份外清甜滋潤。綿密蛋糕更散發出清幽的玫瑰花香,輕易俘虜一眾女士芳心。

 

即製梳乎厘班戟伴櫻桃果醬:早前推出的梳乎厘班戟大受歡迎,特意再度加推回饋食客支持。先以新鮮蛋白拌以班戟漿慢慢攪動製成梳乎厘漿,以凝聚更多空氣感,保持輕盈綿滑的質感。由專人以Bruno鍋即席炮製,熱哄哄的班戟富濃郁香甜的蛋白味,口感如雲朵般鬆軟濕潤,入口即溶,可淋上楓糖漿、忌廉或全新特製櫻桃果醬,帶來難以抗拒的滋味誘惑。

 

除以上精選推介外,還有衆多滋補甜品,包括燕窩紅棗蓮子茶、燕窩燉蛋白及燕窩牛奶忌廉泡芙等。

1+1吧 滋補盛「燕」甜品自助餐

供應日期:由即日起至11月30日

供應時間:2:30pm – 5:00pm

價目︰星期一至五 每位HK$98 (另收加一服務費)

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 每位HK$128 (另收加一服務費) 

活動資訊

  • 日期2017年9月29日 - 2017年11月30日
  • 地址 沙田白鶴汀街8號帝都酒店大堂
  • 電話2694-3869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