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代便利家居

文: Mo Mo
2017.10.18

香港的家居空間有限,簡約佈置已成為不二之選。但簡約不一定等於放棄生活的各種便利,許多嶄新的家具或空間設計都以簡約為前提,以用家角度出發,設計時尚兼具多功能的家具,讓居住空間更加貼心,更加便利。

這次帶大家看看一些電動裝置、多功能家具及配合智能產品的設計,只要懂得選擇和配套,你也可以擁有便利家居。 

智能電動鉸梳化

梳化不只是單純的坐椅,還可以讓你以不同角度、姿勢躺坐,是工作後放鬆身心的重要空間。這款梳化除了高靠背,更可作多角度調校,讓舒適度更趨完美。它還有一個貼心的地方,就是兩側的USB插頭,讓你隨時為智能電話充電,假期整天窩在梳化上上網、玩手機,極之寫意! 

電動彈鉸梳化GOSLAR IV 6080 

 

茲曼尼Giormani Living Room Furniture Store

地址:黃埔新天地家居庭地下G1C號舖

電話:2601 1068

網站:www.giormani.com

 

隱藏的第四度空間

為了增加儲物空間,不少家庭都會在臥室裝設地台。有沒有想過地台除了儲物,還可以變身成其他實用家具?其中一個流行的設計是將部分地台改裝成電動升降台,只用一個小遙控便可控制升降,隨意調節合適高度,旁邊的地台瞬間成為座位,即時多了一個工作桌或餐桌,既方便又省空間。 

電動升降茶几

 

Norwood Home

地址:黃埔新天地家居庭地下G10-11號舖

電話:2303 1778

網站:www.norwoodhome.com.hk

 

迷你按摩椅

為滿足香港人的家居需要,市面早已出現多款纖巧的按摩椅,不但能省卻更多地方,而且設計較大型按摩椅時尚得多。像國際級梳化品牌芝華仕(Cheers Sofa)就以其頂尖的梳化工藝結合按摩功能,設計了多款迷你按摩椅。產品除了更適合香港的居住空間,其操作亦相當簡易,一按即可啟動多種不同按摩功能,就算當成普通梳化亦一樣舒服。現在於名華軒訂購芝華仕梳化,更可以近半價換購這款實用又時尚的家具。  

芝華仕頭等艙梳化

 

名華軒

地址:黃埔新天地家居庭地下G3738號舖

電話:2799 0002

 

增添入廚樂趣

香港人生活緊張,下廚本身也成了城市人的減壓活動。要廚房能夠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就要考設計功力,例如有效地組合吊櫃、抽屜、網架及開放式層格等,切合不同間隔及需要。亦可以將焗爐或電器設備嵌入收納櫃面,做到機能與美感兼備,使用廚房時自然更得心應手,自然可以日日享受下廚樂。 

CENTRO HK

地址:黃埔新天地家居庭地下G3B號舖

電話:2773 1612

網站:www.centro.hk 

 

智能私人管家

要數最便利的家居,當然少不了愈趨普及的智能系統。即便你身處異國,又或只是懶得下床關燈,都可以運用智能手機或平板電腦輕鬆控制全屋燈光、窗簾、冷氣等設備,方便之餘更可節省能源,讓科技與生活完美結合。 

Fancy Design

地址:黃埔新天地家居庭地下G18A號舖

電話:3106 4782

網站:www.fancydesign.com.hk 

 

家居庭

地址:紅磡黃埔新天地家居庭(十二期)

交通:港鐵黃埔站C出口步行約3分鐘

網站:www.whampoaworld.com

 

資料由客戶提供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