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值海鮮宴 南丫天虹海鮮酒家

2017.10.26

清涼的秋日天氣,當然是一家大細郊遊遠足的好時機,去南丫島是絕佳選擇。與經常擠滿人的長洲相比,南丫島更顯憩靜悠閒,行山路徑更獲外國旅遊雜誌激讚。一家大細不妨選擇輕鬆路線,完成遠足後,不能錯過品嚐南丫島的生猛海鮮。南丫天虹海鮮酒家近日推出超值龍躉盛宴,足12位享用只需四千多元,有齊龍躉三味、一人一隻瀨尿蝦及象拔蚌刺身,絕對超值。口水直流的你,還不立即坐船到南丫島?

漫遊南丫島

乘船前往南丫島,踏足碼頭,便能體會南丫島的簡樸熱情。島上的行山路徑有多條可供選擇,除了從榕樹灣走到索罟灣外,亦可選擇從索罟灣碼頭登岸,沿山徑欣賞模達灣及石排灣風景,觀賞充滿昔日漁港風貌的漁排,看看壯觀的石排灣大石群,更可遠眺深灣。 

於山徑上欣賞索罟灣及海上漁排的美景。

看著太陽緩緩落下,非常愜意。 

驚喜海鮮龍躉宴

一家完成行山之旅,肚子餓了要立即醫肚,當然不能錯過這裡的生猛海鮮,龍躉、瀨尿蝦、鮑魚、象拔蚌是必然之選。竟發現位於索罟灣的南丫天虹海鮮酒家,近日推出超值龍躉三味盛宴,選用上等本地及海外食材,10道菜式連甜品足12位用更只需四千多元,非常抵食。 

天虹龍躉宴

足12位用的超豪華龍躉宴,除包括羊肚菌炒龍躉球、三色蝦蒸龍躉及哈蜜瓜黃耳燉龍躉骨的龍躉三味,更有一人一隻椒鹽瀨尿蝦、12隻大連鮑魚及象拔蚌刺身等,四千多元便有交易,非常超值。

天虹的龍躉全由自家漁排養殖,更是以新鮮活魚餵飼,養法天然,每條龍躉都達30斤以上,比巿面的龍躉肉質更鮮嫩味美。龍躉三味包括羊肚菌炒龍躉球、三色蝦蒸龍躉及哈蜜瓜黃耳燉龍躉骨。羊肚菌炒龍躉球可嚐魚肉的爽口肉質,三色蝦蒸龍躉加入蝦皮、蝦乾及蝦米同蒸,帶出龍躉鮮味。師傅自創的哈蜜瓜黃耳燉龍躉骨,湯味異常清甜,好味得要再添飲。 

酒家內的龍躉全部於本港水域自家養殖,更是以活魚餵飼,絕不添加化學飼料,品質安全有保障。每條龍躉重量可達30-50斤。 

每天有免費專船,接載顧客從中環或尖沙咀前往南丫島,不怕交通不便。

盛宴又豈止龍躉三味?龍躉宴更有經典椒鹽瀨尿蝦,新鮮滋味百吃不厭。大大隻象拔蚌刺身,爽滑彈牙,愛清蒸的亦有漁家醬蒸象拔蚌,自家製漁家醬帶出不一樣的象拔蚌鮮味。此外,亦推介蠔皇生扣大連鮑,師傅以3至4小時扣煮鮑魚,難怪鮑魚爽滑有咬口。燒鵝是驚喜之作,自家製燒鵝因放在戶外天然風乾,令燒鵝皮脆肉嫩,口感一流。同時不能錯過自家曬製的紫菜蝦皮菜式,及師傅特製春風得意飯卷,將鮑魚絲、鮮蝦、蟹籽與飯同炸成春卷。 

羊肚菌炒龍躉

選用逾30斤的龍躉王,魚肉連皮同炒,加入黃耳、木耳、鮮淮山及羊肚菌等矜貴食材,魚肉鮮嫩彈牙,是健康美味的菜式。 

三色蝦蒸龍躉腩翅

將天然生曬的蝦乾、蝦皮及蝦米,與龍躉同蒸,讓三色蝦帶出龍躉的鮮甜。 

哈蜜瓜黃耳燉龍骨湯

酒家自創菜式,將清潤哈蜜瓜及含豐富膠質的黃耳放入龍躉骨燉湯,湯味意外的清甜味美,師傅表示希望以生果吸引外國人喜歡中式湯水。 

蠔皇生扣大連鮑魚

大大隻大連鮑,加入鮑汁扣足3至4小時,令鮑魚鮮嫩稔身,味道濃郁。 

私房漁家醬蒸貴妃蚌

自家製漁家醬,帶微辣口感,加入米線與貴妃蚌同蒸,粗身的米線比粉絲更有咬口,加上鮮味的貴妃蚌,令人回味。 

椒鹽中瀨尿蝦

酒家招牌菜式,大大隻新鮮瀨尿蝦,味美爽口,是必叫之選。 

加拿大象拔蚌刺身

新鮮象拔蚌晶螢剔透,非常爽口,在海旁進食別有一番鮮味。 

潮連燒鵝

燒鵝天然風乾,加上師傅秘製醬汁,皮脆肉嫩,媲美著名餐廳。 

 

天虹龍躉宴

羊肚菌炒龍躉球

三色蝦蒸龍躉腩翅

哈蜜瓜黃耳燉龍骨湯

椒鹽中瀨尿蝦

蠔皇生扣大連鮑

加拿大象拔蚌刺身

私房漁家醬蒸貴妃蚌

潮連燒鵝

上湯紫菜浸時蔬

春風得意飯卷

大團圓湯圓

原價:$8,283

超筍價:$4,880

 

龍躉宴期間限定由11月1日至明年2月28日,由於製作需時,需3天前預訂,並繳付一半訂金。另有$3,680菜譜以供選擇,同樣包括龍躉三味,豐儉由人。 

地址:香港南丫島索罟灣第一街23-27號

電話:2982 8100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五 10:30am-10pm;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 10am-10pm

 

免費南丫天虹賓客專船,每天有免費專船往來中環、尖沙咀及香港仔。

詳情請瀏覽:www.lammarainbow.com 

 

海岸漫遊路線推薦

一家大細想輕鬆漫遊,可選擇這條「海岸漫遊」路徑。乘船從中環往索罟灣,於碼頭旁球場開始出發,前行便到家樂徑。沿著海灣的家樂徑,讓你一覽海岸風景。之後穿過模達新村,再沿著石排灣走,石排灣有壯麗的大石群,天然石景優美。最後走到天后廟,輕鬆完成漫遊之旅。行完後記得品嚐海鮮盛宴,以圓滿一天的旅程。 

索罟灣天后廟 

石排灣沿岸有壯麗大石群,天然石景優美,寧靜怡人。

 

海岸漫遊路線︰

索罟灣渡輪碼頭 --> 南丫島家樂徑 --> 模達灣 --> 模達村 --> 榕樹下 --> 石排灣沙灘 --> 東澳 --> 蝴蝶徑 --> 騎樓石 --> 索罟灣天后廟 --> 索罟灣

需時:約2.5小時

難度:**

適合:一家大細、喜歡海灣漫步人士

 

Source: 南丫天虹海鮮酒家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