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測OSIM瘦腿按摩機!即去水腫瘦3隻手指位

文: Eunice Lam
2018.03.13

OSIM新推出「OSIM高根閨蜜腿部按摩機」,針對因工作久座或長站立的人,而且適合常常出街食飯的人,可以有效舒緩攝取過量的鹽分令下肢出現腫脹或水腫的問題。「OSIM高根閨蜜腿部按摩機」可加快身體代謝,提升腿部血液循環,去除水腫,恢復健康腿型。

其特點包括於腳踝、足部及小腿位置設置360度全包覆式氣壓,可自行選擇力度,包緊小腿持續按壓,有效加強血液及淋巴液循環。

第二個特點是於腳趾、足弓及腳跟位置設有三組強力精準腳底滾輪,可自行選擇速度,有效刺激腳底反射區,促進全身循環去水腫。

亦可選擇5種腿部按摩程式,包括:「呵護」、「紓緩」、「反射區滾輪」、「美腿」、「助眠」,分別有各種不同的效果,女生們必試「美腿」程式,快速消除小腿腫脹,即時有瘦腿效果!

由3月5日至4月8日,大家可在OSIM門市體驗產品,有興趣的朋友可>按此<訂購產品。

活動資訊

  • 地址 各大OSIM門市
  • 人均消費$800以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