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時太妍襲港!聯同Red Velvet、Kriesha Chu 520會展開騷

文: 王庭芝
2018.04.15

各位韓迷留意,即將有韓流巨星襲港!今個「520」,少女時代隊長太妍將率領同門師妹Red Velvet及新人女歌手Kriesha Chu在灣仔會展舉行《Wonder K Concert》,無論你是SONE、ReVeluv或Kriesha Chu的粉絲都不能錯過!

2018/4/24 更新:

「2018 LINE STAGE IN香港」頭炮由少女時代隊長太妍聯同Red Velvet及Kriesha Chu演出,演唱會正式定名為《Wonder-K演唱會IN香港WITH Line Stage》,門票將於4月26日10am起於快達票公開發售( http://www.hkticketing.com/events/WCWONDE0518 )。

------------------------------------------

今年5月20日太妍將聯同Red Velvet及Kriesha Chu來港開騷,在灣仔會展Hall 5BC舉行《Wonder K Concert》,門票分$1,380、$1,080及$680,公開發售詳情有待主辦單位進一步公布,記得密切留意。

圖:FB@輝皇娛樂

韓國女子天團少女時代有幾受歡迎,相信都不不用多作介紹,隊長太妍近年單飛發展一樣威,2015年起首次以個人身份推出專輯,其後多首主打歌都輕易空降音樂榜冠軍,去年6月,太妍首次在香港舉行個唱《Persona》,相隔一年,香港的SONE又有機會見到她。

圖:FB@Girls' Generation

太妍的同門師妹Red Velvet是近年最炙手可熱的一線女團,連早前南韓藝術團出使北韓進行交流都指名Red Velvet參演,就知她們人氣有幾高,今年2月推出新歌《Bad Boy》,除了洗腦度高,亦橫掃多個音樂節目榜的冠軍寶座!

圖:FB@Red Velvet

新人女歌手Kriesha Chu本身是美籍的菲律賓人,以外國人身份在韓國發展殊不容易,她曾於2016年參加韓國歌唱比賽節目《K-pop Star 6》,最後獲得總亞軍的成績,實力備受肯定,17年4月以solo歌手身份正式出道。

圖:FB@Kriesha Chu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