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綜藝合家歡2018:上海木偶劇團《花木蘭》

文: 康文署
2018.05.16

女扮男裝代父從軍,萬里戎機征戰沙場,更身陷懸崖,與白虎出生入死……觀眾恍如置身電影院,看得如痴如醉,結尾布幕拉開,方知花木蘭與全「片」角色,全憑皮影師靈活的手技,配合栩栩如生的多媒體投影效果,無論是千軍萬馬的戰爭場面,抑或角色之間的親密互動,皆刻劃得細膩動人。上海木偶劇團成立近六十載,一直勇於創新求變,今次打破傳統皮影戲及杖頭木偶的表演形式,以黑白水墨呈現皮影細膩唯美的風格,採用電影銀幕般的巨型布架,為家傳戶曉的劇目《花木蘭》注入電影感和時代感。皮影與多媒體影像結合得渾然天成,在國際舞台上屢獲殊榮。

演出時間:
45分鐘
類別:
表演藝術及電影
節目查詢:
電話: 2370 1044
Email: fo@lcsd.gov.hk
Fax: 2371 4171
年齡限制:
最適合6歲或以上觀眾;3歲以下恕不招待
備註:
(1) 不設中場休息
(2) 部份$140座位視線受阻
(3)8 月12 日下午場為「通達專場」,設有粵語口述影像;演出前設有觸感導賞,歡迎致電2777 1771 查詢及登記。名額有限,先到先得
(4)觀眾務請準時入場,遲到人士須待適當時候或中場休息方可進場
連結:
網上購票
詳情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