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沙咀好去處】免費睇22幅唇印畫展 過萬唇印吻出日落香港!

2018.06.27

創作藝術的靈感,通常在日常生活中出現,美國就有藝術家從日常化妝的唇膏中取得靈感,以唇印繪畫!尖沙咀海港城將舉辦「Sun Kissed Summer唇印藝術展」,邀請到以唇印繪畫的美國藝術家Lipstick Lex,公開展出22幅唇印畫作,當中有近一半都是她為這次展覽而新創作,其中更以過萬個唇印畫出日落維港的美景!

Lipstick Lex自少喜愛以不同的方法創作藝術,2012年時在畫瑪麗蓮夢露時得到啟發,就創作出用唇印畫畫的風格,今次是首次在港舉行個人展覽。

今次展出的作品以熱帶環境和動植物為主題,紅鸛、海龜、菠蘿等都見得到!

 

七彩繽紛的顏色很配合大自然元素。

 

為配合今次的香港主題,她更創作了一幅3米長的新作-日落維港,以過萬個唇印完成,相當震撼。

 

Lex更現場示範創作過程!

 

現場更有巨型LED唇印和熱帶環境佈置影相位。

 

而藝術家Lex更於6月28日至7月1日期間舉辦工作坊,親身教大家用唇印創作12吋乘12吋的畫作。 

工作坊日期及時間:

28/6 (星期四) 6pm / 7pm

29/6 (星期五) 6pm / 7pm

30/6 (星期六) 2pm / 3pm / 4pm

1/7   (星期日) 2pm / 3pm / 4pm

*每場工作坊大約為時45分鐘

 有興趣的話可到網上報名,>>按此<<

 

展覽期間亦有心理測驗可以揀出專屬唇膏,同場亦有「Lipstick Tasting Bar」,可以試30多個品牌的唇膏個品牌試用。

 

有興趣可以把握機會去玩下!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