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欣彤演唱會】Mag首度舉行個唱!12月踩入九展

文: 王庭芝
2018.07.31

出道7年的香港女歌手林欣彤終於要舉行屬於自己的首個個人演唱會!出道多年的林欣彤深受歌迷喜歡,但可惜一直都未有個人專屬演唱會。等了這麼多年,終於等到林欣彤的個唱喇!雖然不是在紅館,但能夠欣賞林欣彤美妙的歌聲,歌迷們一定都覺得好滿足!

林欣彤今年推出的三首歌曲《哪裡只得我共你》、《忍》和《重光紀念日》都獲得不錯的成績。阿Mag透露演唱會仍在籌備階段,她打算將自參加歌唱比賽以來的心路歷程在演唱會上與歌迷分享。

 

林欣彤多年前因聲帶問題被迫停工休息,近日她表示聲帶有出現勞損的情況,不過她叫歌迷不用擔心,她會好好照顧自己,以最好的狀態為歌迷唱歌,不會辜負大家期待了多年的演唱會。

 

有關林欣彤演唱會的票價和購票方式等資料仍需等官方公佈,記得密切留意「港生活」的最新資訊。

 

圖:FB@Mag Lam


演唱會日期:20181221 (星期五)

演唱會地點: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Star Hall

購票時間:暫未公布

購票方式:暫未公布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