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公園】海洋公園新水上樂園今年底落成!率先睇無邊泳池/五彩天梯/衝浪機

文: Eunice Lam
2019.06.28

海洋公園預計將於2019年年底落成「大樹灣水上樂園」,新水上樂園全天候開放,面積比舊水上樂園大兩倍,全場容納到7000人,並設有共27個室內及戶外多元化景點。樂園特別採用依山而建的梯田式設計,可以見到一望無際的海景。

海洋公園新水上樂園由2015年11月開始動工,並預期於2019年竣工。新水上樂園設有梯田式設計的平台,並採用落地玻璃,即使於置身室內也可以望到南中國海的景色。樂園有27個全新水上遊樂設施,包括全港首個衝浪模擬機、9條設計不同嘅動感水上滑梯、2個大型造浪池、無邊泳池、幼兒嬉水池,而舊水上樂園的「五彩天梯」更會以全新面貌登場!

新水上樂園樓高3層,分別以珊瑚、洞穴和海灘為主題,而且多個設施及景點將會橫跨室內及戶外空間。一樓是主入口層,設有大堂、 儲物更衣室、餐飲及零售店舖等。二樓室內設施包括滑道連接水池、室內漂流河、衝浪模擬機和餐飲;室外則是漂流河、造浪池及泳池甲板。最上層3樓室內是兒童遊樂區、嬰孩嬉水池和室內造浪池,室外則設有一系列水療池、活動池和無邊泳池。

昔日廣受歡迎的「五彩天梯」將會回歸,大家可以躺在墊子由8條極速滑梯高速滑下,十分刺激!

此外,園內亦設有多人共玩的景點和帳篷度假區,讓一家大小及好友都可以盡情享受水上樂趣。

相片及資料來源:FB@香港海洋公園香港海洋公園官網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