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沙咀/銅鑼灣/太古好去處】免費睇插畫展/懷舊珍藏 畫出本土老店城市風景!

2018.08.13

香港各區都有不少老店,每家都有自己的故事值得大家了解,最近誠品就舉行了一系列「看得見的老店故事」活動,有本地插畫家慧惠以「講港情.繪小店」為題的個人畫展,畫出舊區的小店風景,仲有小店懷舊珍藏展出。另外更有導賞團參加,親自走入社區認識歷史。

 

誠品今次邀請到本地插畫家慧惠,在725日至826日,於尖沙咀店舉行的「講港情.繪小店」畫展,展出一系列香港小店的插畫。

 

 

慧惠特別走訪了60家小店,了解他們的日常和故事後,以畫筆將他們的面貌紀錄下來。

 

 

位於油麻地的榮興單車,是區內著名的修單車店,開業至今累積了不少跨區熟客。

本地僅有保存做砰技藝的利和砰號,店內細節都有畫出來。

另有不同小店作品,包括超市、茶餐廳、文具店、酒樓等。

 

另外,在銅鑼灣店和太古店,分別展出榮興單車及美樂士多的多件珍藏物品,當中更有榮興單車店主珍藏的送貨單車,單車出自上世紀英國單車品牌Hercules,更有「客家佬」的稱號。

 

誠品更與「程尋香港」合作,首次推出本地文化遊「誠品x程尋香港限定本土文化遊」,一連三個周末帶大家走入銅鑼灣、尖沙咀及太古等社區,認識身鬧市中的歷史故事,詳情>>按此<<

誠品亦與與慧惠聯手推出「老記憶系列贈禮」,將本地風景融入日常小物,推出三款文件夾分別畫上跑馬地北帝譚公誕、舊式影樓、傳統超市,另有鋪頭貓、送貨單車、傳統照相機等懷舊陶瓷杯墊,即日起在誠品三店限量兌換,,詳情>>按此<<

 

太古店限定文件夾設計

尖沙咀店限定文件夾設計

銅鑼灣店限定文件夾設計

有興趣不妨去睇睇!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