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坑美食】香港首間分子雪糕專門店即將結業 Lab Made總店營業至9月

文: TenTen
2018.08.16

香港第一間分子雪糕專門店「Lab Made」在2012年開業,首間分店選址大坑,其後尖沙咀、屯門、淺水灣、荃灣等都開設了分店,門外飄散的白煙,至今仍吸引到不少遊人駐足觀看。可惜「Lab Made」分店續間結業,現時僅存的大坑總店亦即將結束營業,令甜品迷大嘆可惜。

「Lab Made分子雪糕專門店」曾經在全港各區開設多間分店,可惜官方宣佈9月即將結業。

「Lab Made」的分子雪糕口味創新,小編最印象深刻的,是西多士口味。

腐竹雞蛋糖水口味

雙黃蓮蓉月口味

紫米露口味

黑糖鮮奶焙茶口味

芒果西米布甸口味

煙肉煨紫蕃薯口味

奶醬脆多口味

除多款分子雪糕外,Lab Made亦踩過界推出火焰雪糕芝士撻及飲品。

Lab Made大坑店即將於9月2日結業,想食到創新口味分子雪糕的朋友,記得把握機會喇!

來源: FB@ Lab Made分子雪糕專門店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