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角好去處】全港首個6000呎兒童博物館!4大區域探索自然/舞台表演

文: Eunice Lam
2018.08.24

香港開設了一間兒童探索博物館,館內有多項親自動手玩的展品、導引活動鼓勵小朋友學習, 更多幼兒專區,讓幼竟可以在安全環境下探索,家長們不妨在9月開幕後帶小朋友去玩!

兒童探索博物館是根據與本地家庭及教育工作者的研究和溝通設計而成,共設置了4大區域讓小朋友學習,包括語言和讀寫能力、科學、技術、工程、藝術和數學、文化及環保意識/管理等,讓小朋友在玩耍的途中學習。

愛耗大自然

在這個區域小朋友可以探索大自然的奧妙,了解資源的木源及保護環境的方法。而且設置了繩網陣,邊學邊放電。

小工匠工作室

小朋友可以在這區域中嘗試利用獨特的工具和材料建造、測試及創造自己獨有的作品,從創造的經歷發現更多新奇事物。

故事舞台

小朋友可以化身為小導演,透過編劇和角色扮演把自己的故事表達出來。

漫遊小香港

這區域為3歲或以下兒意專區,當中有不同的城市交通,讓他們運用感官探索世界。

香港兒童探索博物館已經開幕,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按此<網上購票。

資料及相片來源:香港兒童探索博物館 Hong Kong Children's Discovery Museum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