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奕匡演唱會2018】Phil婚後首辦個唱 終身學習浪漫功課

文: 王庭芝
2018.08.23

歌手林奕匡(Phil)昨日舉行記招,以一身實驗員造型登場,原來是要催化演唱會浪漫化學反應,Phil今年11月舉行個人演唱會,今次個唱名為《PHILROMANTICS - Phil Lam Live in Concert 2018》,以浪漫為題,不過唔止講愛情中的浪漫,日常生活中其他細節都可以感受浪漫。

2018/8/24更新:

《PHILROMANTICS - Phil Lam Live in Concert 2018》優先訂購反應熱烈,11月3日的門票開售後即被搶購一空,現宣布加開11月4日一場,歌迷可於AEG網頁或致電(852) 28 611 611購買11月4日的門票。

https://process.aegpromotion.com/Phil2018/tc/

----------------------------------------

Phil相隔唔夠兩年,即將舉行第二次個人演唱會,今次是他成為人夫後首個演唱會,命名為《PHILROMANTICS - Phil Lam Live in Concert 2018》,當中包含了「Romantic(浪漫)」,難道是婚後有感?他解釋:「可能很多人一聽到『浪漫』二字,便會聯想到愛情、拍拖等字眼,但在我心目中,『浪漫』的意義很廣泛,譬如畢業、家人生日,甚或返工升職等,在不同的日常生活中,都可以感覺浪漫。」

雖然唱過不少情歌,又成為人夫,被問到是否一個浪漫的人時,Phil就笑稱自己的答案不能作準。他坦言好似自己的新歌《一世同學》,至今仍是「林同學」,在音樂路上仍然不停學習,為做好音樂堅持到底,實行如〈一世同學〉歌詞中說到「年紀 如何加 到幾歲還待昇華」。

為了突出「林同學」身份,演唱會的宣傳海報,便呈現出Phil穿上一半校服一半畢業袍,兼以顏料及後期製作畫了大花臉的他,以展示他Keep Learning的常青心態。

 

《PHILROMANTICS - Phil Lam Live in Concert 2018》將於11月3日晚上8:15在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Star Hall舉行,門票分$580、$480及$380,8月23日起於AEG (www.aegpromotion.com/Phil2018)接受優先訂購。8月31日起於快達票www.hkticketing.com 公開發售。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