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影匯辛丹斯電影節限定活動!$90星空下睇戲+野餐+音樂表演

文: 王庭芝
2018.08.23

「辛丹斯電影節:香港」來到第五周年繼續帶來連串精彩活動,揭幕活動「辛丹斯一夜限定:星空下夢遊」戶外電影放映派對,只需$90,戲迷們可於指定的神秘戶外場所,體驗星空下邊睇電影,邊歎晚餐盒、爆谷及飲品!

今年是星影匯與美國辛丹斯學院合辦的「辛丹斯電影節:香港」五周年,揭幕活動「辛丹斯一夜限定:星空下夢遊」將於9月15日下午5時半至10時舉行,大會精選了香港從未正式公映的電影《救你命3000》(Swiss Army Man)同大家一同觀賞,參加者有機會體驗另類觀影經歷,睇戲不止在「黑盒」之中,亦可於星空底下,一邊野餐,一邊躺臥在草原上欣賞現場音樂及電影放映,活動票價為$90,已包括電影門票、坐墊、晚餐盒、爆谷及兩杯飲品。

電影放映前,更可欣賞現場樂隊表演——由本地年輕概念組合「打尖 [dǎ jiān] 」以新世代敲擊樂與觀眾大玩互動,營造怪異浪漫氣氛;配合電影主題,樂隊以非洲樂器營造原始、遠離城市的感覺,讓觀眾率先感受電影的氛圍。當日觀眾將由免費穿梭巴士接送往返神秘地點,集合時間、地點及活動詳情,大會將以電郵通知。

 

購票詳情請瀏覽:https://www.1563.com.hk/zh_hk/event/585

「辛丹斯電影節:香港」官網:hk.sundance.org

 

《救你命3000》(Swiss Army Man)
故事講述被困在一座荒島上的漢克(保羅戴路 飾)在失去求生意志時,看到一具屍體(丹尼爾域基夫 飾)被沖到了岸上。漢克後來得知他的名字叫曼尼,並發現他竟會像活人般活動和說話,甚至擁有不可思議的能力,成為助他離開荒島的最後機會。經過相處後,漢克和曼尼發展出超現實的友誼,並讓漢克燃起求生意志,決意離開荒島重遇夢中情人。

活動資訊

  • 日期2018年9月15日 - 2018年9月15日 7:30pm-10:00pm
  • 地址 神秘地點(主辦單位將安排免費穿梭巴士接送參加者往返場地)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