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角美食】零食物語首間無人商店 用電子錢包消費結帳

文: TenTen
2018.08.29

四洲集團宣布,其屬下「零食物語」將於9月在旺角家樂坊商場開設集團首間無人商店,名為「無人零食物語」,配合零售電子支付系統的新發展,拓展集團零食業務,為消費者帶來新體驗,帶領香港零食潮流。

零食物語近年經常有新搞作,包括開副線賣CREMIA雪糕、聯乘玉桂狗推出烘焙工作坊等。

首間「無人零食物語」將以體驗店的形式,於熙來攘往的旺角家樂坊商場開幕,透過射頻識別(RFID)技術,配合消費者的電子錢包,完成整個消費過程,中間不需要任何人手。

四洲集團主席戴德豐博士表示:「無人商店與電子支付已經成為零售業的大趨勢。零食物語敢於挑戰,致力創新,今次與內地知名的科技公司合作,在人來人往的鬧市開設無人商店,就是希望將科技融入業務,為消費者帶來新體驗之餘,進一步推動公司的業務發展。我相信無人商店將會顛覆香港的零售潮流,並為顧客帶來更便捷的服務。」

「無人零食物語」將於9月5日開幕,並提供超過100款不同種類食品,歡迎各位零食達人屆時到場體驗新一代消費模式。

來源: FB@零食物語OkashiLand , FB@WeChat Pay Hong Kong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