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間限定換領姆明精品!保溫便當盒/餐具/飯袋

文: Eunice Lam
2018.08.31

姆明的粉絲注意!想返學或上班都有可愛的姆明陪伴的話,就千萬不要錯過這次的換領活動啦!只要消費後儲夠印花就可以換領姆明的便當套裝,包括便當盒、便當袋及餐具,款式精緻可愛,好吸引!

領展近日與姆明聯乘推出「幸福帶飯」消費換領活動,由9月8日至10月31日期間,只要在領展的37個商場及街市裡以電子貨幣消費滿$50或以上,就可以得可1個印花,儲夠印花就有得帶走姆明系列的便當精品,鼓勵大家一齊為環保出一分力,實行源頭減廢。

除了有姆明的精品,領展期下商場鯉魚門廣場、TKO Gateway及禾輋廣場更特別設置姆明一族主題拍照區,當中以姆明谷為背景,與姆明家族會面!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去搵佢地影相~

「領展 x Moomin 幸福帶飯」換領活動詳請:

Moomin 保溫便當袋(共7,700份),所需印花25個。

Moomin 不鏽鋼餐具、隔熱餐墊套裝(共6,700份),所需印花50個。

Moonin便當盒、不鏽鋼內格(共4,200份),所需印花70個。

活動資訊

  • 日期2018年9月8日 - 2018年10月31日
  • 地址 領展旗下商場及街市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