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山竹】7大連鎖食肆打風營業安排 譚仔/三哥8號風球暫停營業

文: TenTen
2018.09.14

超強颱風山竹本周來襲,根據各地天文台預測,大家都要做好懸掛8號風球的準備,防風措施記得做足。強颱風下,不少服務業都要照常工作,十分辛苦。如果大家有需要外出用餐,記得留意以下7大連鎖餐廳KFC/麥當勞/吉野家/譚仔/三哥/美心MX/大家樂,在惡劣天氣下的營運安排,不過留在室內安全地方就最好喇!

各餐廳颱風或暴雨下的營業安排如下(打風天氣時有變化,各區情況亦有異,快餐店營業時間或因該區實際情況而另作安排):

1.KFC

在8號風球、紅雨或黑雨的情況下,肯德基分店將會照常營業;而外送服務就會於8號風球(或以上)/黑色暴雨警告下暫停。

小編致電KFC客戶服務查詢,職員表示在8號風球下,不同分店會因應天氣與風勢再作安排,顧客可以到KFC網頁查看或打電話到分店確認情況。

2.麥當勞

8號颱風訊號懸掛期間,海洋公園、山頂及九龍公園麥當勞餐廳都不會開放;而位於亞洲貨櫃大廈的分店,則會維持有限度的服務。除此之外,其他所有麥當勞餐廳會照常營業,建議出發去餐廳前致電查詢再作確認。

另外,小編亦曾致電到各區分店查詢,店員表示在10號風球下,大部份麥當勞餐廳會照常營業。

而根據麥當勞的官網顯示,在八號或更高颱風訊號、紅色或黑色暴雨警號生效時,麥麥送就會暫停服務。

3.吉野家

小編致電分店職員表示,8號或以下風球及紅雨下所有分店照常營業,而黑雨及10號風球時就暫停營業。

大部分分店在風球除下的2-3小時會恢復營運。外送速遞則8號或以上風球懸掛時暫停服務。

4. 譚仔雲南米線

8號風球或以上,譚仔全線分店暫停營業。

5. 譚仔三哥米線

譚仔三哥透過Facebook回應,除機場分店外,8號颱風訊號或以上,全線分店將暫停營業。

6. 美心MX

8號風球、紅雨、黑雨下,分店將會照常營業。客人也可以致電分店再作確認。

7. 大家樂

大家樂透過Facebook回應,8 號颱風下,會按整體需求而安排部份分店繼續營業(一般選擇住宅區及商場內分店),而暫停商業區分店營業。因為各分店需求會有變動,建議當懸掛8 號颱風時,可以先致電分店以確定營業情況。

圖:FB及官網@譚仔雲南米線/ KFC/美心MX

活動資訊

  • 地址 各分店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