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荃灣美食】2000呎台式餐廳登陸荃灣 招牌牛肉麵/黑糖麻糬鬆餅/炭燒烏龍奶茶

文: TenTen
2018.09.27

台灣菜一直深受港人歡迎,荃灣中染新城就有一間2000呎台灣菜餐廳「叁茶陸飯」,主打肉燥飯、紅燒牛肉麵及鹽酥雞等台式招牌菜。另外叁茶陸飯也有外賣手搖飲品,其炭燒烏龍奶茶、抹茶珍珠拿鐵等均是人氣之選,有興趣的朋友記得Mark實「叁茶陸飯」地址!

叁茶陸飯環境寬敞,而且佈置甚有特色,適合與友人gathering。

推薦招牌主廚紅燒牛肉麵($68),分量大大碗,湯底用料豐富,而且經過10小時熬製,味道香濃。

除了牛肉麵外,台灣肉燥飯也是店內的招牌菜。($38)

小食方面可以試試台灣花枝丸($32)及塔香鹽酥雞($45)。

甜品則推薦蜂蜜黑糖麻糬鬆餅($72),咬開入面有黑糖麻糬,口感煙韌,上面還有珍珠及雪糕,非常豐富。

而另一款甜品黑糖芋圓仙草凍2號有仙草、芋圓、紫米、綠豆,也相當受歡迎。($33)

台式手搖飲品也是「叁茶陸飯」一大招牌,由台灣人主理,而且製作十分用心,為保持茶的品質與香味,每壺茶的溫度都不同。

招牌四季珍波椰($28)及海鹽芝士奶蓋魚池紅茶($38)

招牌黑糖珍珠炭燒烏龍奶茶($28)

京都抹茶珍珠拿鐵($38)

喜歡台灣美食的朋友,到荃灣的時候不妨來試試!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