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門好去處】屯門公園共融遊樂場12月開幕!7米高攀爬塔+搖籃鞦韆

文: Eunice Lam
2018.09.19

屯門公園共融遊樂場在今年十二月三日正式啟用,是香港首個以「水」和「沙」為設計主題的遊樂場,比一般遊樂場特別,讓不同年齡和能力的兒童一同玩樂,可以共融地相處,小朋友又多一個盡情「放電」的好地方!遊樂場分南北兩部分,共七個遊玩主題區,一齊睇下有咩玩啦~

遊樂場南面園區的主題為「爬上爬樂」,場內分為「爬蟲樂園」、「獵蛋樂園」、「旋轉地帶」和「感官地帶」四個主題區。小朋友可按自己能力,攀越不同高度的攀爬設施,有約5米高橋及7米高攀爬塔,亦設滾筒式滑梯。

旋轉設施方面,除設置傳統鞦韆,亦引入三款特色鞦韆,包括搖籃型、親子型及座椅型鞦韆。搖籃型及親子型適合小朋友跟父母一同盪鞦韆,而座椅型設安全帶,適合行動不便的小朋友。

小朋友可以在沙池「掘蛋」。

而北面的主題為「荷花的寓意」,場內分為「光影荷花」、「山丘地帶」和「音樂感官」三個主題區,為傷健兒童提供不同的康樂設施,包括玩水區、小山丘區、彈床、音樂小玩意等。

資料及相片來源:發展局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