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九龍美食】香港高鐵西九龍站萬八呎美食廣場9月開幕!禁區外8間餐廳率先睇

文: TenTen
2018.09.22

高鐵西九龍站9月23日正式通車,為廣深港高速鐵路南端的終點站。透過西九龍站,乘客可以接駁至港鐵東涌綫、機場快綫九龍站和西鐵綫柯士甸站,來往香港市區及香港國際機場。不論大家有無興趣搭高鐵番中國大陸,都可以留意一下站內的美食!位於高鐵香港段入境樓層禁區外的美食廣場「堂前食坊」將會同步開幕,新Food Court一共有萬八呎,號稱全港人均用餐空間最大的Food Court,提供多種特色餐飲供選擇,唔搭高鐵都可以去開餐!

高鐵西九龍站位於香港西九龍油尖旺區,鄰近西九文化區,為廣深港高速鐵路南端的終點站。Food Court「堂前食坊」會伴隨高鐵香港段於9月23日開幕!

新Food Court一共有18000呎,設有350 座位,而且以卡座為主,人均用餐空間稱得上全港 Food Court 之最,寬裕的空間可輕鬆放置多件行李。

場內設有自助點餐機。

1.百福麵家

有人稱「牛師傅」、年屆70的林深坐鎮。一般的麵以雞蛋製成,但百福麵家的秘方麵則含有鴨蛋,值得一試!

2.南洋廚房

招牌海南雞飯嚴選1.9公斤三黃雞,肉味濃郁。

星加坡喇沙湯米

娘惹炒貴刁

海南雞肉喇沙湯米

巴東牛腩伴椰漿飯

馬來咖哩雞拌椰漿飯

3.新沙

新沙由韓國籍大廚為顧問,主打韓式料理。

大邱香辣蒜粒牛肋骨

韓式香烤蒜粒醬油雞翼

辣炒八爪魚伴豬腩肉

春川石板辣炒雞肉

4.大川小館

大川小館採用四川訂來的麻椒、川椒粒和四川辣椒。在香港比較少見的重慶辣子排骨大腸,這裡亦有供應。

乾煸鹹肉四季豆

酸菜魚

重慶辣子排骨大腸

炸菜麻婆豆腐

水煮牛肉

口水雞

5.霸嗎拉麵

霸嗎拉麵是日本廣島規模最大的拉麵品牌,以「最強濃厚豚骨No. 1湯底」馳名。

炙燒豚肉味玉拉麵

唐揚炸雞

6.龍城冰室

龍城冰室走港式懷舊冰室風格,以各款冰室特色食品為主打。

白汁雞皇意粉

肉醬意粉

焗咖哩牛腩飯

焗咖哩魚柳飯

焗葡國雞飯

7.Hipster Burger

法蘭克福腸岩漿芝士熱狗

芝士牛肉漢堡

魚柳芝士漢堡

招牌美式牛肉漢堡

煙肉煎蛋牛肉漢堡

photo=96776]

8.Grab n Go

Grab n Go供應含有各種豐富餡料的三文治和軟芝士意大利包, 加上健康清新的乳酪杯和沙律,進食方便又飽肚!

另外,為方便遊客購買手 信,Grab n Go櫃位更增設手信專賣攤位,提供各款澳門英記餅家的精美手信, 經典的蛋卷、曲奇、杏仁餅等應有盡有。

「堂前食坊」餐廳眾多,大家到西九龍撘高鐵前可以一試!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