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XM見面會】韓國人氣男團MXM十月來襲 舉辦首個香港粉絲見面會

文: 王庭芝
2018.09.27

韓國雙人男子組合MXM即將來首次來港舉辦他們的粉絲見面會!近排人氣爆漲的MXM在多國舉辦了粉絲見面會,終於要在下個月21日踏足香港,與香港的粉絲近距離接觸!粉絲們快mark實日子,準備與MXM約會吧!

MXM (BRANDNEWBOYS)是由曾經參與韓國選秀節目《Produce 101》的練習生金東賢和林煐岷組成。雖無緣加入WANNA ONE,但兩人的超高人氣和出眾的實力無阻以MXM組合出道,新專輯《MORE THAN EVER》更正式亮相!

MORE THAN EVER是繼MIX, MATCH和MORE三部曲的最後一章。MXM已經在9個城市巡回演出,甚至有4場門票售罄的大型演出和粉絲見面會,可見MXM的人氣非常高!

圖:FB@bnmboysofficial

「MXM ‘MORE THAN EVER’ 2018 FAN MEETING IN HONG KONG」的票價分別為港幣HK$1280、$980和$680。演唱會為全座席,不設企位。

  

圖:FB@applewoodkr

演出日期: 2018年10月21日 (星期日)

演出時間: 晚上7時

演出場館: Rotunda 3, 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

公開發售: 2018年9月21日(星期五) 10:00AM

購票熱線: 31 288 288

網上購票: https://premier.hkticketing.com/shows/show.aspx?sh=MXMMO1018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