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有機棉捻線毛巾新登場!柔軟快乾+吸水力特強

文: TenTen
2018.12.02

來自日本的Airkaol品牌新推出有機棉捻線毛巾,這個系列的毛巾標榜輕量柔軟,吸水力強又快乾,非常實用。不論是沖涼洗頭還是日常運動時都啱用,而且產品使用無農藥的有機棉,令毛巾更加柔軟,大人小朋友都可以放心使用。

Airkaol有機棉毛巾在日本生產,累積銷量超過340萬件,並已經獲得多項專利。

Airkaol的毛巾採用最先進的「SUPER ZERO」魔法捻線技術,纖維間能好好地儲存空氣,所以能做到輕軟蓬鬆、掉毛量少、吸水力超強而又易乾的特點,比一般在毛巾吸多56%的水分。

Airkaol毛巾的吸水量是普通毛巾的1.5倍,一齊看看它的吸水實況!

Airkaol系列毛巾有多個款式,包括適合嬰兒使用的「Baby-Mom」系列、吸水力強兩倍的「XTC系列等」,大家可按自己的需要選擇適合的產品。

還有多款不同顏色選擇,價錢$208,有興趣可>按此<購買。

活動資訊

  • 地址 香港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