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角火鍋】過江龍重慶劉一手火鍋新分店 4款新湯底/日本和牛/刺身/重慶串燒

文: TenTen
2018.10.12

上年才進軍香港、在銅鑼灣開設分店的過江龍重慶劉一手火鍋,在短時間內就成功吸引了一眾麻辣迷。今年10月劉一手火鍋終於進駐旺角。新店面積12,000 呎,佔地三層,食物選擇也比以前多。無辣不歡的朋友是時候出動啦!

新店裝潢簡約,而且座位闊落,無論三五知己還是一大班朋友都坐得舒適。

新店的食物款式相當多,除了火鍋配料外,更新設了刺身和重慶串燒,飲品和甜品種類亦比銅鑼灣店選擇多。

新店除了招牌麻辣湯底外,還新增了4款湯底,包括皮蛋芫茜鍋、花膠響螺雞鍋、70年代港式特濃沙嗲鍋及番茄牛尾鍋,讓不嗜辣的朋友也有多個選擇。

打邊爐不可缺少的牛肉亦增加了種類,除了之前5款澳洲、美國牛外,旺角店還多了日本A4和牛和澳洲和牛。

和牛極品特選 ($1,088),有A4熊本和牛臂蓋肉、肉眼上蓋肉、牛外側後腿肉、肩胛肉和牛胸腩。

澳洲和牛極品特選 ($1,188),有M4/5澳洲和牛肩後肉、牛板腱、牛小排、牛丸。

牛頸脊 ($198半份/$388一份)

新店新增了多款用法國紅酒腌製的肉類給客人選擇,肉質更腍。

海鮮拼盤,有鮑魚、鮮蝦、龍躉和貴妃蚌,食材新鮮。

牛脷酥蝦滑,牛脷酥脆卜卜,包住蝦滑,口感很特別。

老闆天梯 ($238),有幸運元寶、北海章魚丸等。擺盤亦有心思,層層天梯的架上放置配料,份量適合二人分享。

劉一手亦特別照顧素食客人,特意聯同Green Monday加入素食但外表和豬肉相似的Omnipork作食材,推出新豬肉孖寶,豬肉丸口感逼真。

旺角店在3樓設有刺身吧,提供新鮮刺身。刺身盛 $1,288,有原板海膽,龍蝦刺身,三文魚,赤貝等。

新店還有重慶串燒,即叫即燒,配上啤酒一流!

食火鍋,當然要有冰凍的飲料啦!多款特色飲品,如鮮果沙冰、水果茶,亦有手工啤酒。

甜品方面,覺得太辣可以試試花樣冰粉,解辣一流。

椰汁糕和桂花糕

旺角店10月8日開始試業,10月23日正式營業。此外,劉一手亦即將在12月登陸屯門市廣場,新界的朋友不用特意過海也可食到正宗的重慶麻辣火鍋啦!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