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好去處】屯門無敵海景BBQ遊樂園!$160任食任燒/100cm以下免費

2019.06.06

話說N年沒有入過屯門龍鼓灘, 一直知道龍鼓灘有燒烤場但印象場地一般般, 誰知道現在龍鼓灘燒烤場已經變得好正啊!!朋友相約去龍鼓灘燒烤時, 傳來這些相片! 哇我有沒有看錯啊? 這裡真的是龍鼓灘燒烤場嗎!!!!原來早前龍鼓灘燒烤場轉手了, 新場主將它重新打造成為一個親子海邊燒烤樂園!

重新打造的龍鼓灘海邊燒烤樂園場地很新又乾淨, 非常舒適企理! 除了海邊雅座之外, 亦有冷氣VIP房, 場內更有很多小朋友玩樂設施呢! 這裡亦是看日落熱點, 晚上場地亮燈後燈光閃閃非常漂亮又浪漫 XD 這麼有質感的燒烤場收費也很親民啊! (收費見文末)

再說一說交通, 場地設有免費停車場可容納約100部車, 亦可在屯門西鐵站巴士總站乘坐K52到龍鼓灘總站下車 (車程約1小時)。

到步後先來到售票處登記。

我們選了海邊燒烤區, 秋高氣爽看著大海燒烤是人生一大樂事也! 這裡也是觀賞日落熱點呢, 不時都有觀賞日落人潮。

自助形式燒烤, 任食任燒。另有飲品劵可換領飲品, 提供基本燒烤工具用品。

我們自購燒烤網, 方便帶著小朋友的我們烤食物, 比較快和省人手。

燒烤食物全自助, 食物味道不錯, 種類就普普通通但足夠。

海灘上有一條由岸邊伸延出去的浮橋, 吸引很多人來拍照打卡!

小朋友看到都爭著說要過來!

前半的水深很淺, 但也要有大人陪同啊!

場地內有一個公園滑梯讓小朋友放電, 還貼心地安裝了軟墊呢! 我喜歡這裡因為有別於其他燒烤場, 場地空間感十足不會很擠擁, 而且又新又乾淨, 設施亦感受到經常保養。

小朋友先來這裡放電一番。

VIP房又新又大又豪華!!!!! 意外地收費沒有很貴。

VIP房裡面還有好玩的設施啊, 有卡拉OK和麻雀耍樂! 夏天來的話租VIP房涼著冷氣也不錯唷! 秋天我就愛坐在海邊區~

而普通座位也算開揚, 而且很近玩樂區。

我們黃昏來到, 場地入黑後漸漸亮起燈來好漂亮呀!!

小朋友一邊看星星看飛機一邊燒烤~

吃飽飽之後, 又來放電!! 玩樂區這邊放置了一些免費玩意, 有大舞台、足球機及小朋友版桌球。

場內不同的自費娛樂活動, 可以購買玩具亦可以租借單車。更可以自攜玩具來空地玩。

場地有一大片空地, 所以我們租了兒童單車, $20/1小時, 收費也可以啊!

晚上這裡真的好漂亮!! 好有偶像劇的feel XD 像不像人氣電影「我的少女時代場景」呀!!!! XD

我的少女時代劇照

難得有這麼一個有質感的親子海邊燒烤樂園, 我們已經計劃要再來玩了!!

新收費價錢如下:

*星期一休息*

龍鼓灘海邊燒烤樂園

地址: 屯門龍鼓灘村136地段 (天后古廟隔鄰 / K52龍鼓灘巴士總站對面)

查詢電話: 2613 8129 / 

交通: 屯門西鐵站巴士總站乘坐K52總站下車 (車程約1小時) / 免費停車場約60個車位

原文刊載自跟著莫莉過生活 Blog,本篇圖文獲跟著莫莉過生活授權刊登,未經許可,請勿轉載。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